THERMALRIGHT® FREE 免费升级工具包用于AMD AM4 CPU

THERMALRIGHT®很高兴地宣布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免费的AM4升级套件。和过去一样,我们将为忠实的粉丝提供在新平台上使用可靠的散热器的能力。

在这里藉此机会通知您,自2017年1月1日起,我们开始导入AM4升级安装套件在我们的产品,确保所有新的TR™散热器都能安装上AM4孔位。该套件包括新的转向固定框,金属背板和Mylar膜套件,因此散热器的安装将像以前一样简单明了。

请注意,所有免费安装套件升级可用于此3现有安装套件,如图所示。

步骤1:

检查您安装的是什么类型的安装套件? (如图所示)

步骤2:

请检查您是否有AM4安装孔。 (如图所示)

AM4安装孔距离中心为54 x 90 mm。

请寄电子邮件到 support@thermalright-china.com 告知需要A版或B版扣具来升级AM4

如果您过去购买了THERMALRIGHT®散热器,并且希望在AM4 CPU上使用,可以与我们联系,以获得免费的AM4升级安装套件。您需要提供的是您购买的散热器的收据,以及您的完整地址,包括电话号码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。您支付运送工具包的运费。

来自亚洲,美洲,澳大利亚和非洲,俄罗斯的用户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@thermalright-china.com

来自欧洲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德国网站http://www.thermalright.de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@thermalright.de请求套件。

请注意,自3月初起,欧洲将提供免费的AM4安装套件。